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页 科研成果 研究队伍 国际交流 院地合作 研究生教育 创新文化 党群园地 科学传播 信息公开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综合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传媒扫描
研究室
资源化学研究室
材料物理与化学研究室
多语种信息技术研究室
多语种信息技术研究室
环境科学与技术研究室
固体辐射物理研究室
重点实验室
植物资源化学重点实验室
中国科学院特殊环境功能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
新疆植物资源化学重点实验室(作废)
新疆植物资源化学重点实验室(旧)
电子信息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旧)
电子信息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
新型光电功能材料实验室
电子元器件辐射效应实验室
新疆爆炸物安全科学重点实验室
新疆精细化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新疆理化所召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任命宣布大会
2019-08-28 | 作者: | 【 】【打印】【关闭

  827日,中国科学院新疆理化技术研究所召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任命宣布大会,中国科学院新疆分院副院长、分党组成员张向军,新疆分院高级业务主管高长春、组织人事处处长红霞出席会议。新疆理化所领导班子成员、职工代表近10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高长春主持。 

  张向军代表院党组、分院分党组宣读了《中共中国科学院党组关于孙正文、崔旺诚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孙正文同志任新疆理化技术研究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免去崔旺诚同志新疆理化技术研究所纪委书记职务。张向军指出,孙正文于2018年住村,担任深度贫困村的第一书记,同时兼任新疆分院系统两个驻村工作队和四个深度贫困村的总领队,期间表现优秀。也体现了院党组和分院分党组的充分信任和更高的期待。纪检干部作为政治机关及政治机关纪检干部,作为政治工作队伍更是责无旁贷,必须全力以赴发挥应有的作用,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与新疆理化所班子成员紧密配合,团结一心,推动研究所健康快速发展。 

  孙正文作任职发言,他首先感谢院党组、分院分党组和全所职工的支持和信任。孙正文表示,会牢记分院党组织的重托和各项要求,全力以赴配合研究所领导班子做好方方面面的工作,并且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全心全意为理化所的各项事业发展做奉献,同时也希望全体同事进行严格的监督,并希望研究所的领导班子成员给予更多的帮助关心和支持。 

       新疆理化所党委书记崔旺诚讲话,坚决拥护院党组关于孙正文同志的任命决定,热烈欢迎孙正文同志加入新疆理化所领导班子队列。他指出,孙正文同志经过新疆天文台二届党委书记的历练,一定能够胜任新疆理化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的岗位职责;孙正文同志在天文高技术口的工作优势和经验积累有助于新疆理化所科研事业拓宽思路;希望孙正文同志紧盯全面从严治党,紧抓反腐倡廉,积极践行四种形态,为新疆理化所的创新发展、为新疆理化所的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做出积极贡献。

张向军宣读任命文件

孙正文任职发言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新疆理化技术研究所网站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北京南路40-1号  邮编:830011  咨询、建议电话:0991-3835823 传 真:0991-3838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