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页 科研成果 研究队伍 国际交流 院地合作 研究生教育 创新文化 党群园地 科学传播 信息公开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综合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传媒扫描
研究室
资源化学研究室
材料物理与化学研究室
多语种信息技术研究室
多语种信息技术研究室
环境科学与技术研究室
固体辐射物理研究室
重点实验室
植物资源化学重点实验室
中国科学院特殊环境功能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
新疆植物资源化学重点实验室(作废)
新疆植物资源化学重点实验室(旧)
电子信息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旧)
电子信息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
新型光电功能材料实验室
电子元器件辐射效应实验室
新疆爆炸物安全科学重点实验室
新疆精细化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新疆理化所举行2020年“扬帆梦想·鼠你精彩”元旦晚会
2020-01-02 | 作者: | 【 】【打印】【关闭

   伴随着冬日温暖的阳光,承载着喜悦的心情, 20191231日下午,新疆理化所2020年元旦晚会如约而至,新疆理化所所长蒋同海、党委书记崔旺诚、指导教师与学生共二百余人在主楼八楼会议室欢聚一堂,共庆2020年元旦。 

  此次元旦晚会以“扬帆梦想·鼠你精彩”为主题,在开场视频中崔旺诚为大家送上了新一年的美好祝福,并传达了展望美好未来的愿景。随着固体辐射物理研究室带来的师生合唱《夜空中最亮的星》晚会正式拉开了的序幕,在优美的歌声中,观众们被带向了浩瀚无垠的夜空,那里幽静神秘,星光灿烂。感受过星海的璀璨之后,相声《戏说泰坦尼克》用方言上演了一出别开生面的大电影,观众席笑语不断。随后四人小合唱《致我们的光阴》唤醒了我们在新疆理化所的点点滴滴,浅唱低吟,歌声拂面而过,荡起心头涟漪,接下来研究生会的同学们则用山东、山西、湖北、甘肃、河南方言共同朗诵的《宫保鸡丁和土豆的故事》更是唤起了大家对家乡的思念。而一首《青春颂》用朗诵和舞蹈展现了新一代青年们的青春活力与朝气蓬勃。创意舞蹈《buling buling荧光舞》呈现了一场黑暗与光明的视觉盛宴,现场掌声雷动,气氛到达了高潮。最后,由爆炸物安全科学实验室全体师生带来的大合唱《走向复兴》气势恢宏、振奋人心,表达了我们不惧风雨,也不畏险阻的奋斗精神。 

  晚会中通过“微信上墙”、游戏环节、随机抽奖等加强了观众与节目的互动,深受大家的喜爱。“科二代”小朋友们的加入,更是使得游戏环节精彩纷呈,气氛高涨。如此热烈的现场,引得老师们也跃跃欲试,参与其中。  

  在这个冬日,我所来自五湖四海、祖国八方的莘莘学子及奋斗在科研一线的老师们欢聚一堂,充分展示了我所研究生的风采与热情,新的一年里,理化所人将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开创新的篇章! 

节目集锦

演职人员合影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新疆理化技术研究所网站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北京南路40-1号  邮编:830011  咨询、建议电话:0991-3835823 传 真:0991-3838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