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页 科研成果 研究队伍 国际交流 院地合作 研究生教育 创新文化 党群园地 科学传播 信息公开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综合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传媒扫描
研究室
资源化学研究室
材料物理与化学研究室
多语种信息技术研究室
多语种信息技术研究室
环境科学与技术研究室
固体辐射物理研究室
重点实验室
植物资源化学重点实验室
中国科学院特殊环境功能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
新疆植物资源化学重点实验室(作废)
新疆植物资源化学重点实验室(旧)
电子信息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旧)
电子信息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
新型光电功能材料实验室
电子元器件辐射效应实验室
新疆爆炸物安全科学重点实验室
新疆精细化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理化所值班领导干部与安保人员一起过新年
2020-01-26 | 作者: | 【 】【打印】【关闭

  124日,除夕夜,新疆理化所副所长潘世烈带领值班干部与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安保人员一起过新年吃饺子。值班室被祥和、温暖的气氛包围着,春节的喜庆洋溢在每个人的脸上。

  潘世烈表示研究所的安全运转离不开保安队伍的辛勤工作,希望保安队再接再厉,认真做好园区巡逻,确保春节期间园区安全。

  保安队长王成军说,保安队一定会按照研究所的要求,周密部署,认真值守,严格执行人员和车辆登记制度,全面有效开展安全保障工作,圆满完成假期安保任务,不辱使命,请全所职工放心。

  春节总有一些特殊的人群,为了大家的健康平安,依然坚守在工作岗位上,默默奉献、无怨无悔。借此,向节日期间仍然坚守在工作一线的人们致敬,祝福新春快乐,吉祥如意!

值班领导与保安人员一起吃饺子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新疆理化技术研究所网站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北京南路40-1号  邮编:830011  咨询、建议电话:0991-3835823 传 真:0991-3838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