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页 科研成果 研究队伍 国际交流 院地合作 研究生教育 创新文化 党群园地 科学传播 信息公开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综合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传媒扫描
研究室
资源化学研究室
材料物理与化学研究室
多语种信息技术研究室
多语种信息技术研究室
环境科学与技术研究室
固体辐射物理研究室
重点实验室
植物资源化学重点实验室
中国科学院特殊环境功能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
新疆植物资源化学重点实验室(作废)
新疆植物资源化学重点实验室(旧)
电子信息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旧)
电子信息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
新型光电功能材料实验室
电子元器件辐射效应实验室
新疆爆炸物安全科学重点实验室
新疆精细化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新疆理化技术研究所第二党支部开展“滑雪迎新年”活动
2020-01-06 | 作者: | 【 】【打印】【关闭

  为了进一步增强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多语种信息技术研究室职工的凝聚力、团队活力,丰富党员和职工的业余生活,响应全民健身号召。研究室及第二党支部共同策划、发起、组织了“滑雪迎新年”活动。

  13日,多语种信息技术研究室联合第二党支部约100人,共同组织职工乘车前往白云国际滑雪场。一掠惊鸿,踏雪疾行。滑雪场上空气清新,白雪皑皑。刺骨的寒风,丝毫没有降低大家的高涨热情。参加活动的人员当中,部分职工是首次接触滑雪这项运动,起初他们都小心翼翼,在有经验的同事地耐心指导下,适应一段时间后,大家都放松起来,个个身着鲜艳的滑雪服跃跃欲试,纷纷登上滑道,尝试这项带有技巧而刺激的体育项目。有的员工克服心理恐惧,坚持登上最高处,体验一把飞翔的感觉,有的员工掌握要领不当,免不了摔跤翻滚,大家互相搀扶,互相指导与鼓励,欢声笑语不绝于耳,大家全身心的融入到大自然之中,尽情体验和享受着雪上运动带来的愉悦和快乐。

  此次拓展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提高员工的意志品质,更展示了新疆理化所多语种信息技术研究室员工青春、阳光、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增强了团队凝聚力,营造了和谐良好的工作氛围。

  

    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新疆理化技术研究所网站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北京南路40-1号  邮编:830011  咨询、建议电话:0991-3835823 传 真:0991-3838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