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页 科研成果 研究队伍 国际交流 院地合作 研究生教育 创新文化 党群园地 科学传播 信息公开
博士后流动站
电子科学与技术
化学
博士后常用文件与表格
研究室
资源化学研究室
材料物理与化学研究室
多语种信息技术研究室
多语种信息技术研究室
环境科学与技术研究室
固体辐射物理研究室
重点实验室
植物资源化学重点实验室
中国科学院特殊环境功能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
新疆植物资源化学重点实验室(作废)
新疆植物资源化学重点实验室(旧)
电子信息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旧)
电子信息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
新型光电功能材料实验室
电子元器件辐射效应实验室
新疆爆炸物安全科学重点实验室
新疆精细化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现在位置:首页 > 机构设置(旧版) > 管理部门(旧) > 党办人事处(旧) > 博士后流动站
出站应提交的材料及有关要求20170313修订版
2014-04-30 | 作者: | 【 】【打印】【关闭

  出站应提交的材料及有关要求 

一、应提交的纸质出站材料清单
 

顺序

   

  

1

 《博士后出站报告答辩情况决议书》 必备材料

2

《博士后研究人员工作期满登记表》

 必备材料,适用于所有出站博士后,同时要在中国博士后网上办公系统填报相关信息并在线打印 

3

博士后研究人员工作期满业务考核表

必备材料,其中工作站联合招收博士后,需由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单位和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单位分别填写

4

博士后研究人员工作期满审批表 必备材料 

5

博士学位证书复印件

必备材料 

6

博士后研究工作报告

必备材料,一式两份,邮寄凭证

7

《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资助项目总结报告》 

适用于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获得者,一式两份

  

二、有关要求

    1.出站材料按照装订顺序用双钉左侧按部分分开装订,一式三份。

    2.各单位在报送纸质出站材料时,还需同时提交网上出站申请。

    3.审核需要迁移户口的博士后人员及其随迁人员身份证、结婚证和独生子女证(或出生证明)等证件的原件,并提供复印件。

    4.博士后为在职、定向、委培人员或现役军人,出站时自主择业的,须由其所在单位人事部门或所在部队(师级以上)干部部门出具的同意其自主择业意见。

    5.接受单位的接收意见须加盖接收单位人事(或干部)部门公章,没有人事(或干部)部门公章的,加盖其上级主管单位人事部门或政府人才代理机构公章。回原单位工作的,可以不提供此表。

    6.在站工作期限小于二十一个月或超过三年,设站单位应根据研究工作实际情况,提前向自治区博士后管理办公室提出书面申请,批准后方可办理出站手续。

   7.各单位在给我办报送博士后期满出站材料时须同时报送《博士后研究报告》2份。同时,设站单位也可将《博士后研究报告》直接送北京图书馆博士论文收藏中心。无论将报告直送北京图书馆或集中报送我办的,设站单位均应在《博士后研究人员工作期满分配工作审批表》中单位意见栏内注明报送办法。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新疆理化技术研究所网站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北京南路40-1号  邮编:830011  咨询、建议电话:0991-3835823 传 真:0991-3838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