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页 科研成果 研究队伍 国际交流 院地合作 研究生教育 创新文化 党群园地 科学传播 信息公开
博士后流动站
电子科学与技术
化学
博士后常用文件与表格
研究室
资源化学研究室
材料物理与化学研究室
多语种信息技术研究室
多语种信息技术研究室
环境科学与技术研究室
固体辐射物理研究室
重点实验室
植物资源化学重点实验室
中国科学院特殊环境功能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
新疆植物资源化学重点实验室(作废)
新疆植物资源化学重点实验室(旧)
电子信息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旧)
电子信息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
新型光电功能材料实验室
电子元器件辐射效应实验室
新疆爆炸物安全科学重点实验室
新疆精细化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现在位置:首页 > 机构设置(旧版) > 管理部门(旧) > 党办人事处(旧) > 博士后流动站
中国科学院新疆理化技术研究所博士后研究人员入站协议书
2014-09-22 | 作者: | 【 】【打印】【关闭

中国科学院新疆理化技术研究所博士后研究人员

入 站 协 议 书

 

 

为加强博士后研究人员的在站管理,促进博士后研究人员更好地进行科研工作,保证博士后研究人员在站期间的合法权益,凡进科研流动站做博士后研究的人员(乙方)均与新疆理化技术研究所(甲方)签定如下协议:

  1. 博士后研究人员进站后三个月内要作开题报告,由合作导师会同人事处组织实施。每年年底进行年度考核,出站时应及时办理手续,并按时提交出站报告。

  2. 博士后研究人员,自进站之日起,其日常经费由所在课题组承担。

  3. 在站期间博士后研究人员所从事的工作、完成的科技成果,其知识产权归新疆理化技术研究所所有,具体规定参照《中国科学院新疆理化技术研究所关于保护知识产权的规定》。如有违反,则要接受经济处罚和行政处分,直至承担法律责任。

  4. 在站期间博士后研究人员对所从事的研究工作内容有保密义务。

  5. 外地博士后的住房由研究生客座公寓物业管理办公室安排管理,博士后研究人员在站工作期满时,要按时退房。

  6. 博士后在站期限为两年。如要提前或延期出站,必须提前一个月向人事处提出申请,得到人事处的同意后,方可提前或延期出站。

  7. 博士后研究人员在申请入站材料中不得弄虚作假,若经发现,一律按退站处理。

  8. 在站期间如发生不宜继续做博士后研究工作的情况,理化所有权要求其退站。

  9. 此协议一式三份,中国科学院新疆理化技术研究所、博士后、博士后合作导师各留一份,此协议自签字之日起生效。

 

甲方:中国科学院新疆理化技术研究所(盖章)

          年    月    日 

 

乙方:博士后(签字)

          年    月    日 

 

合作导师(签字):

          年    月    日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新疆理化技术研究所网站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北京南路40-1号  邮编:830011  咨询、建议电话:0991-3835823 传 真:0991-3838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