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页 科研成果 研究队伍 国际交流 院地合作 研究生教育 创新文化 党群园地 科学传播 信息公开
党办人事处(旧)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人事人才政策规章
博士后流动站
办事指南
人才招聘
研究室
资源化学研究室
材料物理与化学研究室
多语种信息技术研究室
多语种信息技术研究室
环境科学与技术研究室
固体辐射物理研究室
重点实验室
植物资源化学重点实验室
中国科学院特殊环境功能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
新疆植物资源化学重点实验室(作废)
新疆植物资源化学重点实验室(旧)
电子信息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旧)
电子信息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
新型光电功能材料实验室
电子元器件辐射效应实验室
新疆爆炸物安全科学重点实验室
新疆精细化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现在位置:首页 > 机构设置(旧版) > 管理部门(旧) > 党办人事处(旧) >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开展2018年度研究所岗位聘任工作的有关通知
2018-09-27 | 作者: | 【 】【打印】【关闭

  依据《中国科学院关于印发<中国科学院岗位管理实施办法>的通知》(科发人教字〔201753)及《关于印发<中科院新疆理化技术研究所岗位管理实施细则>的通知》(新理化字[2017]620号文)的有关规定,现将开展我所2018年岗位聘任工作的有关安排如下:   

  1、于2018927~1015日公布研究所聘用岗位总量及各等级岗位的聘用规划数量(详见公告栏及研究所网站通知公告)

  2、各部门按照研究所分配的名额推荐申报人选并按要求提出推荐排序,于101日前将推荐排序人选报所人事教育处,其他未分配名额的岗位待申报结束后各部门提出推荐排序。

  3研究室推荐人选及其他岗位申报者登录研究所科研计划管理系统-岗位绩效填报《岗位聘用审核表》,登录方法见《关于研究所岗位聘任填报说明》(附件1),并于20181015日前提交《岗位聘用审核表》相关文件详见研究所网站-人事教育处-规章制度栏目),逾期不予受理。《岗位聘用审核表》中不得有涉密的内容。在提交的相关材料中,如有涉密的内容,须按规定的程序确定密级后直接交人事教育处。

  4、申报期间,人事处对申请人的任职年限,科技处对科研成果信息等进行审查。

  5、成立岗位聘用委员会和岗位聘用监督委员会。

  6、岗位聘用委员会对申请人进行评议和投票,获三分之二及以上赞成票的,可推荐为拟聘人选(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7、所长会议集体研究确定拟聘人员(具体时间另行安排)。

  8、对拟聘人员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天。

  中国科学院新疆理化技术研究所

  2018927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新疆理化技术研究所网站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北京南路40-1号  邮编:830011  咨询、建议电话:0991-3835823 传 真:0991-3838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