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罕巴格乡巴格齐村访惠聚工作队组织开展庆“七一”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02

  为喜迎“七一”建党97周年,自治区派驻墨玉县加罕巴格乡巴格齐村工作队开展一系列庆祝党的生日活动,表达对党和祖国的祝福。  

  6月中旬以来,新疆分院派驻巴格齐村第一书记冯涛便协调驻村各支力量,筹划组织系列活动,组织集体学习党史、党章,强化了党员意识、组织观念;通过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村民志愿者开展困难村民夏收志愿帮扶活动,增强了基层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628日,组织工作队、村两委全体成员,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部分下沉干部代表、村民致富带头人奔赴和田爱国教育基地——王蔚事迹陈列馆参观,深切缅怀和田各族干部群众敬仰和爱戴的优秀共产党员、杰出水利专家王蔚同志,并在王蔚墓前重温入党誓词,向王蔚墓敬献鲜花。在参观王蔚事迹陈列馆时,工作组成员仔细聆听工作人员讲述王蔚同志扎根和田30多年,以钢铁般的意志勤奋工作,付出毕生精力和心血,为和田地区水利事业发展奉献生命的感染事迹,王蔚同志主持设计、建造的58座半水库和27条渠道,至今仍造福着和田地区各族人民。王蔚同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不图享受、不讲条件、不畏艰苦的精神深深地感动了每一位参加活动的成员,激励和感召一代又一代和田人,更加热爱伟大祖国,建设美好家园。  

  随后,参加活动的全体成员集体前往和田古代历史博物馆和和田和谐新村参观学习。使大家了解、认识到了古代和田地区的历史变迁、人文历史、农耕经济和文化宗教;看到了现代设施农业的巨大发展前景和社会主义新农村的美好未来! 

  通过重温入党誓言和系列活动,使每一位党员牢记党对自己的要求,增强了党性观念,提高了对党的事业的责任感和自觉性,时刻以誓言来激励自己,以实际行动履行自己的誓言,坚定对党的信念和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使致富带头人增强了带领村民致富脱贫的信心。 

  在喜迎党的生日的日子里,工作队不忘村里的老党员、老干部,与村干部一同看望慰问他们,送去美好的祝愿。

参观王蔚事迹陈列馆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