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新疆分院陈曦书记一行来我所调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20

  5月18日,中科院新疆分院分党组书记、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陈曦四级高级业务主管侯铁、党群工作处副处长(主持工作)韩晓晶党群工作处副处长牛力涛一行来我所调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和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研究所副所长潘世烈等班子成员陪同调研。部分党支部书记、支委参加会议。 

  在座谈会上,潘世烈详细介绍了研究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并汇报了下一步工作打算。管理党支部书记林健博、固体辐射物理研究室党支部书记李豫东分别结合实际工作做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汇报。 

  会上督导组成员对我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督查检查,了解所党委中心组的学习情况、调研情况、各基层党支部落实学习教育的工作情况、为民办实事等相关情况,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陈曦对新疆理化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开展情况给予肯定他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是覆盖全党、贯穿全年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严格按照中科院党组提出的“四个结合、两个促进”要求,重点抓好九项规定动作的部署安排,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攻坚克难的精神以更加强烈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开启全面实现“四个率先”的新征程。 

  潘世烈在表态发言中指出,研究所将持续贯彻落实好中科院、新疆分院有关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决策部署,坚持学用结合、学用互促、学以致用,增强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坚持“四个结合”,落实“九项安排”,努力做到“两个促进”,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好的成效为研究所“十四五”开好局、国家重点实验室申报提供坚强保障

陈曦书记讲话

潘世烈副所长汇报研究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