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格齐村各支力量伸出援手,找回一双走失幼儿

发布时间:2018-03-23

  313日晚21:18时,一名8岁的维吾尔族小男孩在值班民兵的陪伴下,急匆匆地闯进墨玉县加罕巴格乡巴格齐村综治中心。焦急的向大伙说自己的弟弟和妹妹(一个3岁多、一个2岁多)下午在家门口玩耍,后来不知到哪里去了?妈妈四处找了近两个小时还是没有结果。 

  正在召开晚研判会议的驻村各支力量同志们的心,被这一消息纠结了起来。第一书记冯涛立刻安排一部分同志继续开会,一部分同志即刻行动找寻走失幼儿。同时动员所有民兵出动寻找,村警向临近的几个村警务室打电话联系,寻找线索、请求帮助,下沉住户的墨玉县水利局的干部们纷纷启动自家车辆,小队长们打着摩托车马达,一时间汽车声、摩托声、三轮车声轰鸣响起,大伙们在统一指挥下向四方出发,村委会大门口成为零时的行动指挥部。  

  时针快速地转动着,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守在村门口的人们焦急地等待着、守望者、期盼着。 

       22:35时,电话铃响起,出去寻找的同志传回喜讯两个孩子在3公里外的邻村找到了。消息传开,村委会大门口沸腾了!

                          

                                                                             一家人终团聚

                          

                                                                                找到走失一双幼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