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田地区领导慰问新疆分院住阿依玛克村工作组

发布时间:2015-03-09

    35,和田地区行署副专员、墨玉县委书记何军、和田地区政协工委副主席、地区交通局局长茹仙古丽·卡斯木一行来到加汗巴格乡阿依玛克村,对中科院新疆分院住村工作组表示欢迎和慰问。 

何军认真视察了工作组成员的住宿、厨房等生活环境,对新疆分院工作组不畏条件艰苦,积极开展“访惠聚”工作表示敬意和感谢。茹仙古丽·卡斯木局长表示,今年和田地区交通局将为新疆分院住村工作组所在乡村修建柏油马路,为乡村道路建设添砖加瓦。 

新疆分院住阿依玛克村工作组组长冯涛代表工作组对何军书记和茹仙古丽局长的关心慰问表示感谢,希望在县、乡党委的领导下,加强同村干部的交流合作,密切配合村干部,积极为村集体经济谋划思路,在改善村容村貌、提高村民和村集体经济上下功夫,为阿依玛克村新农村建设贡献应有的力量。

和田地区行署副专员、墨玉县委书记何军与住阿依玛克村工作组组长冯涛亲切交谈

和田地区行署副专员、墨玉县委书记何军与村干部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