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分院“访惠聚”工作组参加墨玉县加汗巴格乡“三民”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5-03-09

    37,新疆分院“访惠聚”住村工作组全体人员参加墨玉县加汗巴格乡“访惠聚”工作部署会议。新疆分院两个住村工作组是该乡仅有的两个自治区住村工作组,参加工作会议的还有和田地区、墨玉县等其他单位的住村工作组成员。加汗巴格乡党建办主任王小利主持会议,乡纪检委书记尚少印部署“访惠聚”的具体工作。新疆分院住村工作组总领队雷加强、住阿依玛克村工作组组长冯涛在前台就坐。 

雷加强总领队对新疆分院两个住村工作组成员进行一一介绍,尚少印书记代表加汗巴格乡党委对新疆分院住村工作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加汗巴格乡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 

会议学习了墨玉县党委下发的关于2015年“访惠聚”工作实施方案和去极端化相关的文件精神,强调住村工作组要处理好与村民、与村干部、与乡党委的关系,做到到位不越位,加强内部团结,争取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尚少印书记要求工作组成员要时刻注意个人形象,做到讲政治、重言行、做表率,希望工作组在开展“三民”工作中注意工作方式方法,及时掌握村干部的思想动态。同时,希望各单位利用自身优势,力所能及地开展扶贫帮困工作,为广大村民和村集体经济增收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议现场1

会议现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