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依玛克村团支部正式成立了

发布时间:2015-04-20

  针对加汗巴格乡党委提出阿依玛克村党员队伍结构不合理、后备干部力量不足问题,新疆分院“访惠聚”活动住阿依玛克村工作组认真调研,为把阿依玛克村8090后青年人员更好的凝聚起来,充分调动青年人员与宗教极端势力作斗争的积极性,发挥青年骨干勤劳致富的引领示范作用,同时,为阿依玛克村培养后备干部力量,经工作组与村委会联席会议讨论,依据《中国共青团章程》,结合阿依玛克村工作实际,工作组与村委会联合向乡党委提出成立阿依玛克村团支部请示,并迅速得到乡党委的高度评价和肯定批示,同意阿依玛克村成立团支部及人员组成,团支部由22人组成,其中团员21名,党员1名(团支部书记、村委会会计)。 

  418日,工作组与村委会共同举办阿依玛克村团支部成立仪式,为团员佩戴团徽,组织入团宣誓活动。阿依玛克村团支部的成立,既是工作组贯彻落实党建带团建、团建促党建的要求,也是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的重要措施,更是开展“去极端化”工作的组织保障。工作组充分发挥团支部的作用,不断调动广大团员力量,辐射带动更多青年争取上进,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与宗教极端势力作斗争。 

  团支部成立仪式之后,村委会组织广大村民跳起欢快的麦西来甫舞,大力弘扬维维尔族能歌善舞的优秀传统文化,推动“去极端化”工作进程。 

团员宣誓

工作组成员及乡村干部为团员佩戴团徽 

村支部书记利用活动期间宣传党的方针政策

组织广大村民跳起欢快的麦西来甫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