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青年畅谈,共谋阿依玛克村发展之路

发布时间:2015-06-15
    新疆分院“访惠聚”活动住阿依玛克村工作组住村以来一直关注8090后青年人的思想动态,重视青年人成长发展。613日晚,在阿依玛克村团支部的组织下,工作组与全村百余名8090后青年人员深入交流座谈,认真听取青年们对工作组住村以来开展各项工作的建议和意见,以及存在的困难和想法,共同集思广益,为阿依玛克村未来的发展出谋划策,凝聚力量。 

  住村工作组组长冯涛主持座谈会,他说,工作组住村以来开展了一系列惠民生项目,做了一些事情,但还远远不够,希望广大青年朋友们能够畅所欲言,共同探讨阿依玛克村未来的发展。 

  座谈会上,广大青年对工作组住村以来开展的各项工作非常认可,发言踊跃,现场讨论气氛异常热烈,提出了许多好的意见和建议,工作组成员进行了认真的记录,对一些突出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对个别青年提出的好的发展思路要求会后详谈。整场座谈会一直持续到凌晨一点多,开的非常成功,也很有意义,使工作组了解到很多新的情况和问题。 

  通过深入座谈,将广大青年凝聚起来,充分调动他们的致富积极性,发挥他们的创造力,为工作组进一步开展工作提出许多新的发展思路。由于时间关系,青年们还有许多想法和建议没有谈出来,工作组决定每周利用两个半天时间接待来访村民,一方面力所能及的解决大家的实际困难,另一方面进一步与大家进行沟通了解,排解心理矛盾。工作组真诚的希望广大青年积极献言献策,共谋一条真正适合阿依玛克村持续发展的道路。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