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分院住村工作组与加汗巴格乡政府、派出所、武工队召开“四位一体”联席会

发布时间:2015-07-07

  625日下午,由中科院新疆分院住村工作组、加汗巴格乡政府、派出所、武工队联合召开四位一体工作联席会议。会议由派出所指导员陈翔主持。会议上,雷加强总领队就住村以来工作组开展工作情况,向参会人员进行了简要介绍。随后,派出所所长玉散江、武工队队长王起分别介绍了各自掌握的宗教活动情况和群众生活情况。

    乡党委副书记尚少印同志,对进入斋月以来全乡的社情、民情进行了说明,希望大家认清形势,充分认识敏感期和斋月期间宗教领域维稳工作的重要性和任务的艰巨性。要明确职责,狠抓落实,确保斋月期间宗教领域和谐稳定。进一步深入开展集中整治非法宗教活动、依法开展打击宗教极端违法犯罪专项行动和严厉打击暴力恐怖活动专项行动,统筹谋划、周密部署,落实各项防范措施。  

  通过此次联席会议,乡政府、派出所、武工队、住村工作组结合村情实际,一致认为要坚持联席会议、联勤联防、联帮助困,强化思想同心、目标同向、工作同力、落实同步的四位一体工作机制,确保敏感期及斋月期间社会持续稳定。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