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依玛克村住村工作组入户走访养殖户

发布时间:2016-05-06

  53日,按照加罕巴格乡党委的要求,新疆分院住阿依玛克村工作组对村里的养殖户进行入户走访。由于时间较紧,任务重,为提高工作效率,工作组全体成员与乡政府三名干部分成四个小组,对阿依玛克村下属的四个小队进行逐家逐户的走访。 

  按照工作要求,工作组进入养殖户家里,要仔细询问村民的经济收入状况、鸡鸭鹅的养殖情况、遇到的困难及建议等问题,并按照乡里的统计报表及时进行填报。虽然当天的气温高达30多度,但大家一丝不苟,仔细询问,认真统计数据,丝毫不敢马虎。对一些养殖大户,工作组积极发挥政策义务宣传员的作用,向他们认真强调养禽业在全乡经济结构和村民增收致富中的重要性,乡党委要把加罕巴格乡建成一个稻米鸭鹅之乡,养禽业要成为了村民增收致富的一条重要途径。在入户走访过程中,工作组向养殖户仔细介绍了在养殖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一些事项,并提示他们因为近期气温逐步升高,要把禽舍的防暑、降温、通风工作作为养殖管理工作的重中之重。 

  截止到下午八点,按照工作计划,住村工作组及乡干部对全村165户养殖户全部走访完毕。随后,大家加班加点对全村的养禽业具体数据进行了统计分析,并及时上报给了加罕巴格乡党委。 

工作组走访养殖户